毛头明明

毛头明明

 
   

我喜欢你,你别喜欢我。

我想这件事情闹大了。


我很想知道男人在二十岁到三十岁之间是不是真的最强烈的欲望就是性,所有的行为都是在最原始的野性促使下做成的。而那些情谊爱意,是不是都是原本受交配欲望的驱使而形成,那么在年轻的时候,没有生死与共过,没有一日夫妻百日同床过,没有每日隔江相望三年五载过,甚至只是才认识了那么一会儿,拉过手或者没有拉过手,亲过嘴并且还是牙齿撞到一起的蹩脚技巧或者干脆没有亲过嘴,就能够开始爱了?

我真希望就是一只邪恶的走兽或者随便什么哺乳动物,没有读过《神雕侠侣》里的后五分之四,没有幻想过《金粉世家》梳好头发插着裤兜斜睨一位街角手捧着百合还是什么跑过的扎起辫子的姑娘,不知道《玉观音》中只凭一见二见三见就能够无端医生难忘一个无论什么背景的安心,完全一笑而过《非诚勿扰》中舒淇的“通过气味感知一个人”的论调。

我真的希望那里只是有一座围城而已,而已。

而那些“意淫的爱情,我问你什么是爱情,就是柴米油盐过日子哪有什么爱情”通通成立,那些肉与横飞酒气烟气的潜规则阶级全部放到舞台的中央正面大探照灯被贴上金光闪闪的“实干派”,那位某某法师成为社会的主角只用“绳命回晃”就能让人们满脸红光的兴冲冲活下去。


搂紧一位姑娘在她耳边轻声说我喜欢你,你别喜欢我,搅合着那些神仙下凡修炼等泪洒满襟的事;我真心希望你幸福,你不喜欢我我保留尊严板着上半张脸下半张嘴角撕出微笑转身走开真的悲凉和唏嘘。

咳我说别了,我真心希望你幸福就好比真心盼望今年12月份大水哗啦一下儿一样,只不过一个喊恩挺好,一个喊欸我去。

 
 
评论
 
 
热度(1)